close

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驟逝,突然離開的小鬼讓眾多粉絲與親友都相當不捨。在象徵團圓的除夕夜裡,貼心的小鬼妹妹也提前回娘家,代替哥哥陪爸爸圍爐,並在IG曬出婦女合照,表示「最愛我爸」並透露「我哥在後面」!以另一種方式全家一起度過團圓夜!

小鬼的好友李易也在下方留言表示:「我很快會去家裡打擾的!還有去找我兄弟聊聊天的,新年快樂」。

除了與爸爸合照身後有滿滿的哥哥黃鴻升照片外,小鬼妹妹還分享了由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小鬼妹妹表示:「這個除夕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,但還是謝謝Autumn.Ying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」。

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 翻攝小鬼妹...
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 翻攝小鬼妹妹IG

小鬼妹妹IG全文

這一個除夕

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

除了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之外

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們家的每一份子

大家都很努力的好起來

讓自己回到生活的正軌之外

還努力的活得更好

連90歲的阿嬤也一樣

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

但也或許就是這樣

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

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

新年我不說快樂

期望平安健康就好

謝謝 @autumn.ying

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
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-提升磁場 重:96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01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-提升磁場 重:138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X99


科技派的興起

由於現代信息技術的發展,紫微鬥數得以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慧進行驗證,研究結果表明,紫微鬥數是中國古老的實用科學,是世界最早的心理學,是中國最早對個性基因的研究,分析人的個性準確無比,具有非常巨大的實用價值。

研究同時也發現,現存的紫微鬥數研究著作中居然有超過50%的內容是倒果為因、迷信宿命、負面恐嚇的結論。如果被江湖術士胡亂套用,老祖宗的偉大智慧將成為封建迷信的恐嚇工具,給人生帶來難以估量的負面影響。

為了給傳統國學正名,給紫微鬥數正名,湘籍臺灣人張盛舒先生研究紫微鬥數30年後,通過科技紫微星座網這個平臺,根據數百萬樣本的研究分析,結合現代心理學、管理學、人際學、教育學、成功學等學科,對紫微鬥數進行了全新的詮釋。他以現代化、科學化、簡單化、實用化為宗旨,強調破除迷信宿命,提倡正確的造命觀。並利用網際網路進行普及,讓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得以傳承發揚,服務大眾。

何謂造命?

造命,就是用紫微命盤來了解自己的天賦能力和能量變化,用對的方法來規劃人生的方向,進而創造自己的命運。因為算命是靜態的、消極的,造命卻是動態的、積極的,每個人都應該造命,才不會自我設限,也才能不斷的突破自我的桎梏,挑戰自我的極限。

天然水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