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水晶手珠-招偏財 聚財之石 重:12~1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K86

增強血液循環-天鐵叮噹球墜11mm / 三色可挑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K09-AK11

愛情守護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29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61

增強磁場-天鐵叮噹球墜9.5mm / 三色可挑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K06-AK08

幫助讀書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57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60

提升心境意識-捷克隕石墜 重3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14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 重2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I29

白水晶簇-鎮宅避邪 防輻射 重1619g(含底座)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H32


郭書瑤加盟何樂音樂,成為田馥甄、吳克群、信等師妹,暌違9年再以全新單曲「合拍」回歸樂壇,更參與填詞,與作詞人楊耀程聯手創作,她直呼:「寫詞真的是整個製作裡面最痛苦的事情!因為我很不擅長語言文字的表達,又有押韻的強迫症,所以各種糾結就發生在寫詞上面。」

回歸歌手身分,郭書瑤笑說:「滿惶恐的!但很感恩粉絲一直支持,每一年都有廠商邀請活動商演唱歌,我並沒有忘記唱歌舞臺,一直希望有新的作品帶給大家,自己也非常期待!」進錄音室唱歌完全沒有不適應,也沒有所謂歌手與演員切換的分裂,「因為一直有演出機會,唱歌這件事一直在做!只是這次是我自己主動出擊,以往都是大家給機會,我再來做,這次發單曲是我自己自發性,第一次想要做一個作品」。

她先前默認與前SpeXial成員以綸分手,問到與自己合拍的條件?她自嘲:「我身邊跟我合拍的朋友,都是主動活潑,有點瘋癲,因為我是一個滿被動滿無聊的人,身邊多人都蠻有趣的。」並以歌線上祝福,「希望大家可以和自己合拍的那個人輕鬆自在的相處,不論用什麼樣的樣貌;也表達出女生在談戀愛時的不同樣貌」。而郭書瑤為新歌「合拍」苦練舞蹈過程的35秒TEASER也將於今晚10點在何樂官方臉書與IG搶先曝光。

郭書瑤暌違9年再以全新單曲「合拍」回歸樂壇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郭書瑤暌違9年再以全新單曲「合拍」回歸樂壇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